•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警察带孩子找上门 妈妈才发现2岁女儿走失
  • 警察带孩子找上门 妈妈才发现2岁女儿走失

    时间:2019-05-14 19:54:19  来源:  作者:

    爸妈都在忙生意,2岁幼童在店外游玩走失后,紧跟2个美女。

    被发现后说找妈妈,警民接力发朋友圈1小时后终于找到孩子的亲人。

    而此时,妈妈还在忙着做买卖,警察找上门才发现孩子走失。

    5月11日13时30分许,葫芦岛市公安局连山分局渤海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连山区民安步行街头捡到一名小女孩。

    接到报警后,值班副所长赵聪迅速带领民警杨宝成及辅警李广蕴、王伶俐、陈成龙和李志伟赶到现场。

    据报警的年轻美女称:这名小女孩一直跟随其身后行走,大约跟随了10分钟,等走到步行街头一家餐馆时,美女突然发现觉得不对劲儿,回头就询问小女孩怎么了。小女孩用含糊不清的语言称妈妈不见了,要找妈妈。随后该美女便报警求助,同时发朋友圈寻找孩子的家属。

    民警现场经了解情况得知,走失小女孩约2周岁,短发,穿着深蓝色连衣裙,裙摆带有白色圆点,下身着黑色裤子,粉色鞋子。小女孩年纪偏小,民警问话啥也说不清,口中只反复说想要找妈妈。

    随后副所长赵聪向葫芦岛市局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并登记了现场人员基本信息,之后将小女孩带回渤海派出所照顾。回到派出所后,民警一边做工作联系女孩家人父母,一边给小女孩买了一些零食并陪同玩耍,以稳定孩子情绪。

    与此同时,赵聪和几个同事也都先后发了寻人的朋友圈。后来经过朋友圈的逐步扩散,大约1小时后,热心市民传来好消息,称好像在一个做买卖的门市里看到过小女孩及其父母。

    民警立即来到网友提供的该门市寻找家属。等来到该门市房时,发现里面的人正在翻看手机朋友圈,正好也看到了寻人启事。对方告诉民警,该走失小女孩正是他们家的宝贝。通过公安机关和热心市民的共同努力,警方最终找到这名小女孩的家人。

    经了解,这名小女孩的母亲和家人都是外地人,几年前来到葫芦岛做小买卖。当天孩子妈妈在屋内忙着做买卖,而孩子自己在外面玩耍。不料孩子越走越远,逐渐远离了家人的视线范围,后来不慎走失。亲属发现孩子不见踪影,正准备到处寻找,急得团团转时,派出所民警直接找上门来。

    民警将这家人带到渤海派出所,核实身份准确无误后,让小女孩与家人相认。

    孩子亲属介绍,当时孩子妈妈光顾着做买卖和招呼顾客,没有注意到孩子丢失,直到警察前来帮助寻找家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