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美发店突然关门 “闪”了60多办卡大学生
  • 美发店突然关门 “闪”了60多办卡大学生

    时间:2019-05-14 19:53:47  来源:  作者:

    大门紧锁,玻璃窗上贴了“出租”广告……看到眼前的一幕情景,大连工业大学的大学生小梁傻眼了。今年3月24日,小梁花数百元钱在这家位于校南门附近的美发店充值办卡,才用了20元钱,理发店就在没有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突然清空设备、关门停业。

      昨日上午,在位于大连工业大学附近的这家美发店,可以看到大门已经上锁,室内设备和家具被搬空。大门玻璃上张贴了出租广告。

      看着空荡荡的美发店,小梁等大学生忍不住叹气。小梁说,自己的充值卡是3月24日办理的,当时充值几百元钱。“办卡是因为价格便宜,而且离学校距离很近。”小梁说,在这家美发店办卡的,绝大多数都是大连工业大学的大学生们。

      然而5月10日有大学生发现,美发店突然关门,东西也搬空了。“就在9日美发店还在正常营业,但是当时已经通知来剪发的顾客,说结算系统坏了,不能使用会员卡内的充值费用,只能交现金。”小梁称,没想到如今美发店突然关门。“我卡里还有980元钱没用呢。”

      随着“理发店关门”的消息在微信中传播,越来越多的大学生赶来,但对此毫无办法——他们发现,理发店经营者已经拒接电话、不回微信,后来甚至直接关闭了“微信添加好友”的功能。大学生们手中的充值卡成了“废纸一张”。部分大学生组建了维权群。记者注意到,群内已经有60多名办卡大学生。他们的未消费余额少的100元,多的八九百元。根据群内统计余额总数已经超过2万元。记者昨日拨打该美发店经营者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目前,部分大学生已经就此事报警,还有人向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