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90后美女酒后抢着开车:“我喝的最少 我开最安全”
  • 90后美女酒后抢着开车:“我喝的最少 我开最安全”

    时间:2019-04-24 18:52:28  来源:  作者:

    “我就喝了这么几瓶,肯定没醉!”

    仨闺蜜都喝了酒,谁来开车?“我来,我喝的最少,车开得最好。”然而,当这个“最安全”的方案遇到交警,却显得那么可笑,“经过血液检测,开车女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18.1mg/100ml,已经属于醉驾。”

    小宋姑娘是本溪的一名90后,两个闺蜜年纪和她差不多。前几天3人相遇,决定小聚一番。毕竟是90后,巾帼不让须眉,同样是推杯换盏喝得好不热闹。从晚上7时喝到9时,两个小时过去,仨闺蜜都是好几瓶啤酒下肚了。

    酒是喝完了,咋回家呢?一看俩闺蜜醉醺醺的样子,小宋说了,喝酒,我不如你俩,你俩都比我喝的多;开车,你俩不如我,为了大家的安全,还是我来开车送你俩回家吧。俩闺蜜欣然同意。

    于是,小宋开着自己的白色小轿车,拉上俩闺蜜准备挨个送回家。不料刚开出没多远,就在喝酒的樱桃小区附近被夜查酒驾的交警拦住了。小宋姑娘倒也爽快,承认自己喝了酒,不过“就几瓶,肯定没醉”。

    然而据交警介绍,小宋等3人从外表都已经能看出来处于醉酒状态,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显示,小宋姑娘的检测值已经达到143mg/100ml。

    随后,民警依法把小宋姑娘和车辆带回单位进一步调查,得知小宋竟然是“因为我喝的最少、车开得最好,为了安全”才开车送闺蜜回家,小宋还一再强调自己喝了酒但没醉,不是醉驾。而当民警要对小宋抽血进一步确认其血液中酒精含量时,小宋酒劲开始发作,多次想要“扶墙”寻找平衡。

    120医护人员到达后,小宋又说自己晕针晕血,针头还没碰到就大声喊疼,刚一进针又拼命挣扎,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换了3处部位多挨了两针才完成了抽血。

    经检测,小宋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8.1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已涉嫌危险驾驶罪。现警方已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