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男子价钱没谈拢一怒掐死按摩女
  • 男子价钱没谈拢一怒掐死按摩女

    时间:2019-04-24 18:52:24  来源:  作者:

    因为价钱没谈拢,自觉受辱的男子一怒之下,竟然将“按摩女”掐死,随后拿走对方的手机和现金离开。死者被发现时,下身和胸部裸露……男子犯故意杀人罪、盗窃罪,数罪并罚被判死缓,并限制减刑。

    几名女孩来大连“按摩”赚钱

    2017年7月,石某带着王女士等几名女孩“组团”来大连“按摩”赚钱,为逃避打击,这伙人通过QQ、微信等平台联系客人,确定房间位置以及具体价钱。这伙人之间还有暗语,人来了就发“来了”,走了就发“走了”,交易成功就发“成了”。

    2017年7月29日,几人通过美团在甘井子区一家日租房订购了两个房间,其中王女士在816房间接客。当天下午4点钟到晚上10点半左右,王女士共接了四个客人。第五个客人微信名是“潇洒不羁爱自由”,这名客人过去后,王女士曾发信息说客人磨叽钱,之后就联系不上了。

    当天晚上,石某等人联系不上王女士,敲门也没人开。7月30日凌晨1点左右,石某找了开锁公司打开门后,发现王女士躺在床上,下半身全裸,已经没有了呼吸。石某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石某事后说他给王女士招的最后一个客人好像有问题,因为这个客人进房间后什么都没干就走了,过了几分钟这个客人又回王女士的房间了。

    价钱没谈拢一怒掐死按摩女

    警方立即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监控视频截图证实,一名男子于2017年7月29日21时41分许,进入该楼,于21时50分许离开,后来又于22时23分许再次进入该楼,于23时09分许离开。

    2017年8月4日,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抓获归案。1983年出生的刘某是铁岭开原人,2014年10月16日,刘某因犯容留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2016年2月26日刑满释放。出狱后,刘某在甘井子区一家洗浴中心工作,洗浴中心的刘经理证实,2017年7月28日,也就是刘某作案前一天,他刚刚被洗浴中心开除。

    经查,2017年7月29日晚上,刘某来到甘井子区这家日租房816房间内意图按摩时,因价钱等问题与29岁的王女士发生了矛盾,刘某自觉受辱,于是用双手掐住王女士的脖子,致其机械性窒息死亡。随后,刘某又拿走王女士的苹果手机1部及300元现金。刘某作案后曾跑到金家街公园的山上割腕想自杀,但没有死成。

    数罪并罚被判死缓并限制减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以犯故意杀人罪、盗窃罪对刘某提起公诉。

    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刘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3000元;对刘某限制减刑。

    一审宣判后,刘某在法定期限内没有上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