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鞍千路客车突然翻倒 多名乘客受伤
  • 鞍山鞍千路客车突然翻倒 多名乘客受伤

    时间:2019-04-24 18:52:19  来源:  作者:

    4月22日,在鞍山立山区鞍千路越岭路附近,一辆行驶中的客车突然刹车。随后侧翻在马路中央,并与一辆三轮车相撞,车祸中至少5人受伤。

    据二三里用户介绍,当时客车内坐了多名鱼友,大都是刚钓完鱼回来的。客车在由南向北行驶过程中,为躲避前面一辆公交车突然急刹车,结果一下子侧翻在路中央,并将一辆三轮车撞倒。随后,三轮车司机倒在地上起不来了。

    现场,客车受损严重前风挡玻璃全部都碎了,满地碎片。车上多名乘客受伤,他们从客车爬出躺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10余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将其中一名伤情较重的人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车祸的详细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车祸中至少造成5人受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