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调兵山自行车骑友遇事故殒命 与私家车碰撞 伤势严重
  • 调兵山自行车骑友遇事故殒命 与私家车碰撞 伤势严重

    时间:2019-04-24 18:52:14  来源:  作者:

    21日下午4点50分左右,调兵山市四区东门附近,一名男子骑行自行车时遭遇交通事故,男子受伤倒地不起,后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二三里资讯用户“宝来”发来消息称,男子面貌40岁左右,其身穿骑行服,骑乘一辆相对专业的山地自行车。

    男子骑乘自行车沿中央大街由南向北行驶,期间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现代轿车发生猛烈碰撞。

    事故造成骑自行车的男子当场受伤倒地,晕迷不醒;白色轿车左前方大灯及保险杠损坏,前挡风玻璃损坏。

    事故现场聚集了众多的围观群众,好心人帮助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男子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车辆被拖车运走。

    21日晚间获悉,男子经抢救无效不幸殒命,具体事故原因仍需交警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