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紧急寻人!法库17岁放牛男孩走失
  • 紧急寻人!法库17岁放牛男孩走失

    时间:2019-04-24 18:52:11  来源:  作者:

    走失者信息

    姓名:杨泰毓

    性别:男

    年龄:17岁

    特征:身高1.5米,体态中等,平头短发,穿咖啡色上衣、深蓝色毛衣、黑色板鞋。

    走失时间: 4月19日下午

    走失地点:法库县柏家沟镇大六家子村

    上山替妈妈放一会牛,一小时后家人回来发现,17岁男孩不知去向。本来周一应该正常上学,但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我儿子杨泰毓在法库县里上初一,上周四(4月18日)学校放假回家了。周五中午他去山上替妈妈看一会牛,过了一个小时发现孩子没在牛群旁边,到现在也没有回来。”昨日,杨先生讲述孩子走失的过程:“周五中午12点半我回家,泰毓给我开的门,我说你去山上替你妈妈放一会牛,让她回来吃饭,然后再去替你。”

    杨泰毓上山去替母亲放牛,等杨泰毓妈妈吃完饭去山上接着放牛,发现杨泰毓没在牛群附近,“寻思孩子自己到哪去玩了,也没着急找,等到下午5点多,他妈妈赶着牛回家,也没有看到泰毓回来,这下家人才着急了。”杨先生说。

    杨先生介绍:孩子平时表现挺好的,喜欢和别人唠磕儿,挺开朗的孩子,上学比较晚,所以17岁了才上初一。家里人对他要求不严格,在此这之前没有过训斥等事况,不会因为和家长生气而离家出走,“孩子身上没有钱,最多也就十块八块的,没发现家里钱少了的情况。有时候他骑自行车去同学家玩,但这次去同学家都问过了,他没去过。”

    “泰毓有一个姐姐,今年就高考了,弟弟突然找不着了,姐姐非常着急。”杨先生说:周一(4月22日)应该送泰毓去上学,可至今都没有他的消息,家人非常担心。

    如果谁见过身高1.5米,穿咖啡色上衣、深蓝色毛衣、黑色板鞋的杨泰毓,请与本报新闻热线024-96006联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