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学生抢劫被判刑刑满后又进校园盗窃
  • 大学生抢劫被判刑刑满后又进校园盗窃

    时间:2019-04-24 18:52:09  来源:  作者:

    4月6日下午,一名大学生来到高新园区公安分局高家派出所报案,其放在宿舍内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IPAD被盗。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工作,经过走访、调查和查看视频监控,民警确认应该是熟悉环境的嫌疑人所为。经过进一步工作,民警最终确定了盗窃嫌疑人张某,并于4月16日下午,在旅顺开发区一网吧内成功将其抓获。

    这个张某来到派出所倒是一点也不陌生,因为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来警局“报到”了。张某五年前从庄河农村考上了大学,本是学习知识的年龄,可面对城市的生活很快偏离了人生坐标,吃喝玩乐等不良习性逐步沾满全身,手头拮据的张某便开始走上犯罪的道路。入校半年后,涉嫌抢劫罪被校方开除,获刑一年零二个月。刑满后,张某不思悔改又连续两次盗窃被刑事处罚。有过多次盗窃前科的他,凭着对其就读过的大学环境熟悉,且放假期间学生白天没几个人在宿舍,便产生了趁节日实施盗窃的念头。

    经审讯,张某对涉嫌盗窃涉案价值一万元的笔记本电脑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