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酒后杀人,只因对方称“自己好使”
  • 酒后杀人,只因对方称“自己好使”

    时间:2019-04-20 17:29:12  来源:  作者:

    晨报讯(南良 赵志广 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王琳) 4月12日凌晨,深夜下的旅顺寒风阵阵,正当一辆电动车缓缓驶入一座农村小院时,此时四名民警突然一拥而上将犯罪嫌疑人马某(男,55岁,黑龙江人)连车带人摁倒在地。至此,旅顺警方仅用2小时成功侦破了一起故意杀人案。

    4月12日00时36分,旅顺口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铁山街道辖区某村有人头部被砍伤,生命垂危,行凶者现已逃离现场。接警后,铁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第一时间联系120,迅速封锁现场。经初步了解,报警人马某某称,被害人是他的继父王某,今年已经60多岁,而行凶者是他的叔叔马某,目前去向不明。1时50分许,噩耗传来,医院反馈被害人王某抢救无效死亡。随着时间的流逝,抓捕嫌疑人的任务更加紧迫。经工作,民警得知马某现在旅顺开发区一带干打更的活儿,多年前就已经离婚,父母也相继去世,儿子正在监狱服刑,身边没有什么亲人,日常与邻居也没什么来往。为了防止马某得知王某死亡的消息后窜逃,抓捕组决定让其侄子马某某与其通话,称被害人王某没有大事,让他回家。在马某放松警惕后,民警立即制定抓捕方案,前往设伏地点进行蹲守。2时30分许,当马某骑着电动车从外面刚进入院门口时,被事先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

    到案后,据马某交代:其和王某本是同乡,两人平时还住在一起,也没什么矛盾。4月11日晚上,两人在一起喝酒的时候,王某扬言称自己在铁山这块特别好使,让他放老实点,回到住处后,两人因为此事又发生了争吵,其便一怒之下拿起斧头将王某砍伤,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