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盘锦一货车司机酒后驾车撞人后逃了
  • 盘锦一货车司机酒后驾车撞人后逃了

    时间:2019-04-20 17:28:57  来源:  作者:

    一辆货车撞人后司机逃逸,同车人混在人群里围观,交警寻找目击者时发现此人神情不对,此人交待司机因酒后驾车撞人逃走了。9小时后,肇事司机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今日,盘锦交警介绍:3月29日夜,交警兴隆台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躺在泰山路泰油岗北侧路口的马路上,应该是被车撞了。

    民警发现被撞者为一女士,经急救医生确认已经死亡。肇事车为辽LJX***的轻型普通货车,未发现肇事车辆驾驶人。

    民警进行现场勘查、走访现场聚集围观群众,发现一名黑衣男子神态和举止极为不自然。在讲明政策后,这名黑衣男子承认他事发当时坐在肇事车上,肇事车辆驾驶人为李某福,因为喝酒开车撞人,怕被警察查出自己是酒后驾车,所以弃车逃逸了。

    车祸发生在盘锦泰山路泰油岗北侧。警方供图

    为了找到肇事逃逸的驾驶人李某福,大队立即将在家休班的全体事故民警召集到大队组成专案组,兵分四路进行全力侦查。在掌握嫌疑人李某福在新工街三厂附近有一家公司的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冒着雨雪赶到三厂地区,与辖区的新工派出所沟通协调,进行摸排蹲守。

    3月30日上午8点多,肇事逃逸驾驶人李某福迫于压力来到盘锦交警兴隆台大队投案自首。

    嫌疑人李某福交待,3月29日晚,他和几个朋友在大洼区田家一橱柜厂吃饭,喝了一杯白酒和几瓶啤酒。李某福明知酒后不能开车,可还是怀着侥幸的心理开车送朋友回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后,由于自己喝酒了,所以逃离现场。

    嫌疑人李某福到案后,兴隆台交警大队事故民警第一时间将其带到盘锦市中心医院进行了血样抽取,后经司法鉴定机构鉴定结果血液酒精含量为64.89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虽然没有达到醉酒驾驶的程度,但这是在事发后近9个小时后抽取的血样。

    目前,嫌疑人李某福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