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丹东男子公然盗窃 结果惨了
  • 丹东男子公然盗窃 结果惨了

    时间:2019-04-17 17:28:52  来源:  作者:

    凤城市公安局凤山派出所认真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加大案件侦破力度。近日,在刑侦、视频大队的协助下,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

    2019年3月18日,凤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凤山区滨河小区一门市房被盗,丢失红酒四箱,价值4000余元。案件发生后,凤城市局组织凤山派出所、刑侦、视频大队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调查工作。专案组民警通过到现场实地走访、调取周边影像资料,获取一条重要线索:3月13日中午12时,一辆白色货车停到被盗门市房门口,有人从门市房内往车上装东西。在视频大队的协助下,成功锁定该货车车牌和嫌疑人体貌特征,最终确定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本溪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在本溪市平山区王某的家中将其抓获。

    经查,2019年3月13日,嫌疑人王某窜至凤城市,谎称自己家门市房钥匙丢失,雇佣他人将门锁锯开,随后雇佣货车将房内红酒等物品装车运走变卖。经审,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