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辱骂、恐吓执勤交警 辽阳一男子被行政拘留五日
  • 辱骂、恐吓执勤交警 辽阳一男子被行政拘留五日

    时间:2019-04-17 17:28:34  来源:  作者:

    行人走斑马线的规矩小孩子都知道,但辽阳市的方某非旦不走斑马线,还不顾危险在车流中穿插,被交警劝阻后居然边推搡边扬言:“别拽我,拽我整死你。”

    4月8日早高峰,辽阳市白塔大队三中队交警在人大岗执勤疏导车辆。8时许,方某和另外一名女子由北向南步行到人大岗时,此时红色信号灯已亮,两人没有停留的迹象,依然在车流中向前行走。

    “我看见他们俩横穿马路上前劝阻时,女子听从了指挥,退到行人等待区,但方某仍然我行我素执意前行,为了避免发生危险,我将方某制止在人大岗中间护栏处。”交警刘家庆说。

    交警在对男子说服教育时,方某不但不听,态度极为蛮横还要继续前行,遭到交警阻止时,方某边推搡边扬言:“别拽我,拽我整死你。”一些辱骂、侮辱性的语言也随口而出,边骂边喊“警察打人了”。

    此时引来不少群众围观,方某见现场混乱,想趁机逃走,当交警阻止时,他顺手捡起马路上一块砖头蓄势要攻击,周围很多群众目睹了整个过程,纷纷指责方某,方某这才放下了砖头。

    随后,方某被带到了辖区派出所,经过调查,方某有犯罪前科,曾因敲诈勒索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在派出所,方某也交代了闯红灯不听交警劝阻,辱骂、恐吓交警的事实。

    最终,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决定给予方某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