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七百步行街起火 现场一片狼藉
  • 抚顺七百步行街起火 现场一片狼藉

    时间:2019-04-17 17:28:06  来源:  作者:

    4月12日晚9时许,抚顺市望花区凤城街与雷锋路交会处旁的七百步行街起火,现场多个露天摊位在火光中浓烟滚滚。起火殃及步行街两侧的门市商铺,附近人员紧急疏散。

    “大约晚上9点30左右听到楼下有人喊,还有噼啪声,从窗户往外一看,浓烟滚滚,底下摊位的火光连成片了。”抚顺市民王先生说,能看到居民楼上不少人掏出手机拍摄。

    起火后,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扑救,民警和急救车也赶到现场。步行街起火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距离火场较近的居民楼有居民跑到了室外。

    12日晚10时许,步行街火势得到控制并扑灭,消防队员整晚守候防止复燃。过火区域长约60米、宽约6米,双排并行的14个拱形轻钢结构被烧得焦黑,现场散落着衣服、日杂和鞋帽等商品,临近的2个门市和1间旅店被不同程度殃及。

    因住在步行街旁,王先生出入要从此经过,“步行街中间是一溜露天摊位,街两侧是门市商铺,今天(13日)路过,一些摊床被烧得只剩铁架子,有的门市商铺门脸被烧坏。”

    目前善后处置工作已经展开,市场物业按相关部门要求对步行街妨碍消防通道的设施进行整改,摊位业户自行拆除搬离。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此次起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