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清明节后机票折扣多错峰出游正当时
  • 鞍山清明节后机票折扣多错峰出游正当时

    时间:2019-04-17 17:27:59  来源:  作者:

    清明小长假刚刚过去,如果您想踏青出游,可要抓住机会了。近日,记者登录不少旅游网站,发现节后机票回落不少,这样的情况将一直持续到“五一”前。

    记者发现,鞍山飞往广州单程机票仅4.2折为973元。本月鞍山飞北京,单程机票最低价仅380元,约五折。往返更划算,仅是720元。目前,鞍山去北京的高铁,二等座单程车票是321.5元。相比之下,坐飞机去就省了很多时间,价格也划算。

    一位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民航市场仍处于淡季,从春节过后起,机票价格就处于低谷。清明小长假部分热门航线涨了些,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平稳的。小长假一过,价格又回落了,这期间会有不少白菜价机票。想要错峰出行的市民,可以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出游。

    除了机票比较亲民外,还有一大好消息,国航、南航、东航等23家航空公司目前已完成制定了“阶梯费率”退改签规则,新规取消了特价机票不得退票的规则。根据机票的折扣不同,退改签手续费基本上从5%到90%不等。

    伴随着机票价格大跳水,错峰出游迎来了好时机。不过,通常折扣越低的机票,退改签费用就越高。在这里提醒一下,市民在购买折扣机票时,尤其是特价机票,市民最好要专门留意“退改”政策,避免因行程改变而遭受经济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