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警方连夜蹲守“电动车大盗”落网
  • 鞍山警方连夜蹲守“电动车大盗”落网

    时间:2019-04-17 17:27:56  来源:  作者:

    刚买不久的电动车被盗让车主十分心疼,警方一天的时间成功破案,也让车主着实“意想不到”。

    日前,鞍山市公安局铁西分局陶官派出所接待把一位男子,“警察同志,我刚买不久的电动车被偷走了。”失主称,自己从事外卖工作,电动车的丢失对其工作带来一定影响。

    了解此事后,办案民警张健、张洪源第一时间去到失主所说丢失电动车的铁西一小区内进行走访排查。经过多方工作,民警在当天下午5时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

    为了准确掌握犯罪嫌疑人的隐藏地址,张健、张洪源连夜蹲守,终于在第二天上午8时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藏匿的具体地址,下午7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胡某当场抓获。

    经查,涉案金额1万余元人民币,犯罪嫌疑人胡某有盗窃电动车犯罪前科,盗窃财物用于个人挥霍,共串破获案件5起,犯罪嫌疑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此案的侦破,有力地打击了侵财类犯罪,有效地保护了群众财产安全,群众拍手称快。案件侦破后,小区物业经理专门为派出所送上一面写着“为国为民、雷霆出击、神警雄风、罪犯克星”字样的锦旗,以表达对派出所民警的感谢之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