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的哥突发脑梗热心路人抬进医院
  • 鞍山的哥突发脑梗热心路人抬进医院

    时间:2019-04-17 17:27:56  来源:  作者:

    原计划早晨出车趁着早高峰拉点人,结果突发脑梗倒在车里人事不省,关键时刻还是热心的市民救了他。

    出租车停路边的哥不省人事

    4月11日早晨6时20分左右,立山三院附近的马路上,一辆出租车突兀地停在斑马线上,车还发动着,空车灯也亮着。不少过往车辆和行人纷纷避让,这时一辆过路出租车的司机也发现了异样,将车停在路边后下车,来到这辆奇怪的出租车旁边。他惊讶地发现,车里还有司机,只不过司机此时在座位上蜷缩在一起,已经动不了了。

    这位的哥赶紧喊人,同时打开车门询问车内司机的情况,不过车内的司机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不停发抖。此刻几个热心路人也发现了车内司机的情况,大家初步判断这位司机应该是突发疾病。大家看到附近就是鞍山第三医院,七手八脚把司机送到了急诊室。

    众人帮忙的哥转危为安

    因为这位生病的司机无法言语,所以不少人现场拍摄了寻亲视频,帮助这位的哥寻找亲属。在三院急诊室,医生初步判断这位司机应该是突发脑梗。“家属很快找到了,随后赶到三院急诊室,然后这位病人立刻转到鞍山长大医院接受治疗了。”三院的一位医护人员介绍。

    据了解,这位司机因为被热心市民发现后及时送医,已经抢救过来了,不过一条腿目前还没有知觉。

    的哥行业辛苦小心“职业病”

    这位的哥的遭遇在鞍山很多出租车司机群内引起了震动,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从事的行业太辛苦了,“每天早上6点多就要出门,因为这个时候上班、上学打车的多,等忙活完快9点了,才能吃上一口早饭;中午刚想吃饭就遇到打车的,中午饭又得下午吃,天天在车里熬得都有各式各样的小毛病。”已经开了七年出租车的的哥李全胜抱怨道。

    记者采访了多位出租车司机,他们不约而同表示自己都有各种“职业病”。医生介绍,出租车司机因为长时间在车内,开车时精神高度集中,会导致很多慢性病,比如胃病,痔疮,腰椎颈椎骨质增生,网球肘,大腿静脉曲张等,最好能每年做一次体检,同时在不出车的时候注重自身的锻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