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躺倒 脱裤子 抱电线杆 男子遇交警检查撒泼耍赖被行政拘留
  • 躺倒 脱裤子 抱电线杆 男子遇交警检查撒泼耍赖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9-03-23 23:00:27  来源:  作者:

    3月18日上午,一男子在路口遇到交警检查时,不肯提供驾驶证和身份证信息,随即撒泼耍赖近半小时,在马路上演了一出闹剧,最终因涉嫌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近日,锦州市交警支队开展了重点对摩托车和电动车无牌无证、“闯红灯”、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18日10时许,古塔交警大队民警在北京路与人民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一辆没有牌照的两轮摩托车载人沿北京路由西向东行驶。交警要求男子熄火后出示驾驶证,男子以自己驾驶的是燃油助力车不是摩托车,不需要驾驶证为由,将车停在车道上不肯配合。在看到又有一名交警过来后,男子把原本已经熄火的车再次打着并猛加油,试图闯过去,最终将两名扶着两侧车把的交警拖行了5米后,眼看逃不脱后干脆下车甩下一句“车我不要了”,就快走几步要离开。

    交警根据男子的反常行为,怀疑该人为无证驾驶,不肯提供姓名也存在是网逃的可能,因此将男子拦下,希望他到路口的警务室进行调查。令人没想到的是,被拦下后男子躺倒在地上,大喊“警察打人啦”、“警察杀人啦”,见对交警诽谤不成,随后竟将自己的裤子褪到膝盖位置,露出屁股耍泼。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已经严重影响了其他车辆的通行,民警在架起他制止其违法行为过程中,该男子先是掰着旁边停着的一辆轿车保险杠不撒手,随后四肢死死的抱着电线杆,在闹了20多分钟后,他提出让民警放开他的胳膊他想配合了,要先提上裤子。在此期间,提上裤子的男子再次逃跑,被民警追上控制后采取强制措施带回警务室。

    在警务室中,男子依旧以不记得等各种理由不说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赶到现场的派出所民警在其掏出的钱包中发现了他的身份证,根据身份证核查,该男子赫某有C1驾驶证,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除准驾车型不符外无并无其他违法行为。因其行为已经涉嫌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随后赫某被移交属地派出所处理。目前,赫某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被古塔公安分局给予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聊沈客户端编辑 赵永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