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肇事后找俩人“顶包” 因说不清肇事地点露馅
  • 肇事后找俩人“顶包” 因说不清肇事地点露馅

    时间:2019-03-23 22:58:48  来源:  作者:

    建平一男子曹某驾车肇事逃逸,匆忙中找来两名男子“顶包”, 警方调查过程中两个人漏洞百出,竟然说不清肇事具体地点,结果被警方发现两人是来“顶包”。

    目前,曹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当地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曹某找来的丛某、田某因涉嫌提供虚假证言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

    几天前,在朝阳市建平县西环岛铁路口附近,一辆别克轿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刮碰后快速驶离现场,在逃逸途中又与另一辆轿车发生刮碰。

    被刮碰的两辆车司机随即报警,警方赶到现场,两名司机称因天色较暗,并没有看清楚肇事车车牌。

    警方调取事发路段监控,发现了这辆肇事别克车,并查到车主曹某的联系方式,曹某接到警方的电话后称,车确实是他的,但是并不是他开的,他把车借给了别人,发生了什么事他并不清楚。

    当日22时左右,两名年轻人丛某、田某来到交警大队,称刚才是他们驾车发生了事故,因为害怕,所以开车逃逸。丛某称当时他开车,田某坐在副驾驶位置,田某对此说法也给予了证实。

    “你们在什么地方肇事?”警方问两人,“嗯……在万寿路吧。”丛某迟疑片刻,不确定地回答。

    “在什么地方?”警方又问了一遍。结果丛某支支吾吾并没有说清具体事发地点。

    警方又问丛某驾车的行驶路线,结果他交代的路线与田某交代的并不一致,与警方掌握的行车轨迹也有很大出入。

    根据诸多线索,警方怀疑二人是顶替他人前来投案,又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在证据面前,二人如实交代了别克车主曹某肇事逃逸后让他们顶替的违法事实。

    迫于警方的压力,车主曹某向警方投案自首,交代了他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因为之前有过前科,担心会被加重惩罚,所以逃逸后连忙找来丛某、田某“顶包”。

    目前,曹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当地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丛某、田某因涉嫌提供虚假证言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