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保安队长监守自盗终被抓
  • 抚顺保安队长监守自盗终被抓

    时间:2019-03-20 15:34:14  来源:  作者:

    保安队长不保安,摇身一变成了窃贼,伙同他人监守自盗,最终被警方抓获。

    2月26日,抚顺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抚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报案称,公司员工朱某于2月25日凌晨发现公司保安队长吕某某伙同他人进入工厂,将1吨左右的白钢盗走,后经抚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清点估算,损失价值10余万元。

    开发区分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破工作,3月5日,犯罪嫌疑人吕某某迫于公安机关及其公司压力主动投案自首。

    随后,开发区分局根据犯罪嫌疑人吕某某提供的信息对其余犯罪分子开展抓获,并于近日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吕某某、魏某对盗窃白钢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