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年度“最美的哥的姐”赴日本考察学习
  • 年度“最美的哥的姐”赴日本考察学习

    时间:2019-03-20 15:33:25  来源:  作者:

    3月15日,本市出租汽车行业2018年度10名“最美的哥的姐”在周水子国际机场整装待发,开启日本北九州市参观考察之旅。

    本市与北九州市为友好城市,在各个领域开展了合作与交流,此次优秀驾驶员赴日考察学习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出租汽车行业的关注和厚望。通过赴日与当地行业协会对口交流,将深入了解日本出租汽车行业先进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为全面提升本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水平、争创全国一流出租汽车行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成和市总工会领导在机场为优秀驾驶员送行。王少成表示,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负重托和希望,深入学习日本出租汽车行业先进经验,回国后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投身于日常营运当中,努力成为行业文明的践行者,用优质服务回报社会。 半岛晨报、海力网首席记者王博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