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风蓝色预警!辽宁七地最高温可达20℃以上
  • 大风蓝色预警!辽宁七地最高温可达20℃以上

    时间:2019-03-20 15:31:43  来源:  作者:

    本周大风开场,这风啊越刮越起劲,今天全省部分城市风力还会再升级。

    大风蓝色预警

    预计19日8时到20时,沈阳、鞍山、锦州、营口、辽阳、铁岭、盘锦地区西南风7级、阵风8到9级,大连地区西南风6级,阵风7级,抚顺、本溪、丹东、阜新、朝阳、葫芦岛地区西南风6级、阵风7到8级,上述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渤海海峡、渤海北部、渤海中部、黄海北部海域西南风6级,阵风7级;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葫芦岛附近海域和航线将受影响,请注意防范。辽宁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2019年3月19日6时12分发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全省主要城市天气

    今早六点,营口室外实时温11℃,全省最暖。阜新、锦州、葫芦岛2℃,其余城市实时温度在4-10℃之间。

    全省只有丹东风力稍小一些,其他城市最大风力都有5、6级。沈阳、营口将会吹起7级强风,阵风会更大一些。

    大风将会带来扬沙或浮尘天气,稍不注意就是一脸灰,大伙儿出门最好戴上口罩、纱巾、墨镜等防护一下。

    全省今天继续升温1-5℃

    沈阳、鞍山、抚顺、阜新、辽阳、铁岭这六个城市的最高温在20-25℃之间,朝阳最高温飙升至26℃。

    沈阳近日温度

    明天一股强冷空气的到来,会和暖气团碰撞出雨雪天气哦。而且大部城市降温幅度在10℃左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