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好风凭借力──朝阳市税务局引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公益宣讲活动
  • 好风凭借力──朝阳市税务局引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公益宣讲活动

    时间:2019-03-20 15:31:35  来源:  作者:

    好风凭借力──朝阳市税务局引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公益宣讲活动

    3月18日,一堂别开生面的网络直播课点燃了千聊直播间广大粉丝的热情。由国家税务总局朝阳市税务局联合朝阳市铭通税务师事务所举办的“朝阳市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大课堂”第一期《减税降费红利来了,我们怎么办?》正式开讲了。

    据了解,为使减税降费这项经济惠民工程有效落地,让广大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的内容熟知并用好用足,朝阳市税务局充分借力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积极引导当地税务师事务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公益宣讲活动。活动一改传统面对面的线下教学模式,借助千聊APP网上直播平台,开启更加广泛、新颖的涉税培训模式。

    “这种形式的培训可以多搞搞,很方便。”直播间观众笨老虎留言道。线上直播、实时互动,不限次不限时回看的模式,解决了纳税人工作忙、问询难等问题。由过去的“人找信息”到现如今的“信息找人”,模式的转换,更加真切地增加了纳税人的便捷感、获得感。培训对象的定位也不仅局限于纳税人,而是扩容面向至公司老板、工薪族、自由创业者等相关社会各界人士。不仅传播方式便捷灵活,而且最大范围地惠及了受众群体。并通过课后在线答疑互动,解开了广大纳税人的政策疑惑点。

    在互联网+的新时代,最重要的就是做到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着“谁受益、受什么益、怎么受益”这条线索循循善诱,娓娓道来,为纳税人提供一份更实惠、更贴心的纳税方案,将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强调的“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工作要求落到了实处。

    “这次培训与以往的培训不太一样,是站在纳税人的视角,更加贴合我们企业涉税实际,非常实用。今年,减税降费的一系列政策为我们减轻了很多负担,而税务部门联合专业机构力量开展这样的直播培训,对小微企业来说更是场及时雨啊!”网友的一番留言道出了纳税人的心声。

    朝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举办5期网络直播课,课程仍将围绕减税降费、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和个税改革等内容,充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职能作用,坚持需求为魂、便民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基准,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更精准的涉税服务。

    (文:姜玉佳 刘书怡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