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一对一”解开你眉间的烦忧
  • “一对一”解开你眉间的烦忧

    时间:2019-03-20 15:31:25  来源:  作者:

    “我作为一名代账会计,负责好几家企业的账,每个企业的情况都不太一样。我刚听说国家出台了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还有很多地方不明确的时候,税务局的同志就打来电话,主动提出上门作具体讲解和辅导。这不,经过深井子税务分局四名同志的讲解,我一下子明确了此次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以及其他优惠政策,也清楚了优惠的适用范围和时限,这为我节省很多时间,也避免了一些可能出现的错误。”沈阳市东陵区荣达仪表配件厂的财务负责人如是说。该企业是沈抚新区税务局以“点对点,面对面”方式辅导的一户企业。

    本轮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涉及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多个税种,范围广、力度大,覆盖企业经营的各个方面。沈抚新区税务局秉持逐户落实到位的原则向企业宣传辅导,尤其对政策的新变化做重点解释和举例,手把手辅导纳税人进行新版电子税务局的登录及报表的填报。

    截至目前,像这样及时全面的政策专题辅导和讲解沈抚新区税务局已经进行了36场次,针对不同的企业类型及实际情况,每个场次开展的辅导培训都是业务骨干们精准针对此家企业情况“一对一”备课辅导的,达到了“点对点,面对面”精准滴灌和100%的全覆盖,真正做到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能够及时迅速地传达给每一位纳税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