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为你送去减税降费的春风雨露
  • 为你送去减税降费的春风雨露

    时间:2019-03-20 15:31:25  来源:  作者:

    沈阳寒武纪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春对两会期间公布的减税经费相关政策赞不绝口,也为沈抚新区税务局的辅导服务点了赞!她说:“春节前夕,国家对小微企业推出一系列新的普惠性减税降费措施,内容包括:放宽小型微利企业标准、加大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力度、增值税起征点由3万元/月提至10万元/月、部分小税种减半征收等一系列普惠性减税措施。就在新措施落地刚刚满月之际恰逢两会胜利召开,国家又进一步加大了减税降费的力度,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度为企业税收减负。我们作为一家2018年才刚刚成立的数据科技公司,在新兴的行业领域里,面对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越来越高的经营成本,处处是困难举步维艰。而这些如及时雨一般的利好政策为我们企业的发展减轻了经营负担、企业自18年10月成立至今销售收入约10余万元,预计今年会有大幅度增长,按照新政策,预计会给企业减免各项税费3万余元,这对于初创期企业无疑注入了新活力、增强了信心。在第一时间切切实实享受到税收上的优惠同时,沈抚新区税务局深井子税务分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让我们深受感动,主动联系我们为我们宣传减税降费新政策,并提供辅导培训机会,在办税过程中缩短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深井子税务分局芦伟和专管员李飞老师的政策传达及时,讲解细致全面,工作认真负责还充满耐心,对我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为我们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这些都切实的为我们企业发展壮大给予了极大的信心。再次感谢国家的税收政策,感谢税务局的认真负责。”

    本轮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涉及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多个税种,范围广、力度大,覆盖企业经营的各个方面。沈抚新区税务局秉持逐户落实到位的原则向企业宣传辅导,尤其对政策的新变化做重点解释和举例,手把手辅导纳税人进行新版电子税务局的登录及报表的填报。

    截至目前,像这样及时全面的政策专题辅导和讲解沈抚新区税务局已经进行了36场次,针对不同的企业类型及实际情况,每个场次开展的辅导培训都是业务骨干们精准针对此家企业情况“一对一”备课辅导的,达到了“点对点,面对面”精准滴灌和100%的全覆盖,真正做到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能够及时迅速地传达给每一位纳税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