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率队考察第一书记电商平台
  • 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率队考察第一书记电商平台

    时间:2018-01-15 16:22:4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吴际宇

    颜赣辉在第一书记电商产业园考察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吴际宇报道:1月12日,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巡查团考察第一书记电商平台。巡查期间,颜赣辉重点查看了电商扶贫、数据共享两大展示馆,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电商平台的进展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

      第一书记电商负责人就第一书记电商平台的建设背景,平台定位、优势和创新扶贫方式向颜赣辉作详细汇报。

      据悉,丰城市委、市政府创新先行,高位推动,引进国内首家共享平台集成服务商――大众云消费服务有限公司,打造全国首个以驻村第一书记命名的电商平台,承载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共同富裕”的使命,以共享发展的核心理念,为百姓开放创业平台,让广大消费者实现创业梦想。

    考察现场

      期间,第一书记电商负责人用“聚、省、赚、扶、创、助。”六个字阐述了平台六大优势。

      电商负责人表示,“聚”就是使用方便,把淘宝等各大平台、商家聚集在一个APP;满足人们的一站式消费。此外,就是购物省钱,汇聚各大平台、商家的优惠资讯,海量优惠券赠送,即领即用,消费抵现,购物省钱。

      与此同时,让众多消费者共享消费价值,并且每一次消费都将产生扶贫积分助力贫困户脱贫,通过自然消费建立长效扶贫机制。优势还包括,共享商品资源,一家店链接万家店,不进货卖万家货,助困扶贫的同时成就创业梦想。

    考察交流现场

      据悉,第一书记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精准扶贫,创新开辟了三大长效扶贫模式,输血和造血的扶贫方式双管齐下,让扶贫助困随时随地。

      记者从第一书记电商平台获悉,平台将扶贫资金用于当地C2C(一对一帮扶)和B2C(单位结对帮扶),助力贫困户脱贫。自然消费构建长效扶贫机制。

      此外,平台将“不进货卖万家货,一家店链接万家店。”助力贫困户脱贫的同时实现创业梦想,通过扶贫成就自己的事业。

      颜赣辉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电商平台探索的电商扶贫带动产业发展、共享经济带领市民致富的创新模式,表示要大力支持第一书记电商平台的发展,宜春率先行动并快速向全国推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