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索道江西造”年内实现
  • “江西索道江西造”年内实现

    时间:2018-01-08 16:13: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范志刚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记者范志刚)“这次合作,将为我们公司开辟一片新蓝海。”1月4日,距与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索道生产合作协议已经过去两周,江西雄宇集团董事长熊友春仍然十分兴奋。在“以市场换技术引企业”理念指导下,进贤县雄宇集团成功与北起公司达成合作,这不仅将推动进贤县钢结构产业转型升级,更将助力我省山岳旅游攀上高峰。

    数据显示,目前全省景区已建成索道17条,待建索道还有10条、计划投入15亿元。再加上周边湖南、安徽、福建、浙江等省份的索道需求量,市场潜力可达100亿元。

    江西有索道市场,却无一家索道生产企业。基于此,我省提出了“以市场换技术引企业”的招商理念,以填补索道生产空白,进而覆盖周边省份市场。经省旅发委推介,全国唯一的索道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企业――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选中了进贤县钢结构产业领军企业雄宇集团。对于这次合作,北起公司十分看重。之前,该公司的市场主要分布在北方,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其开辟南方市场。“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生产索道的一切准备,‘江西索道江西造、甚至中国索道江西造’将在今年实现。” 熊友春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