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经开区成立双创联盟
  • 南昌经开区成立双创联盟

    时间:2017-12-14 15:44:0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何柳斌报道:12月12日上午,南昌经开区双创联盟成立大会举行,标志着双创联盟正式成立。

    “成立联盟,就是想通过抱团发展的模式,搭建一个加强交流的平台,互助互惠、信息共享、共商共盈,同时协调省、市、区相关创新资源,落实相关政策措施,促进交流合作,为全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和发展。”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在成立仪式上介绍说。

    搭乘“双创”东风,近年来,南昌经开区培育出众多知名的“双创”孵化器,为来全区创新创业的“创客们”护航。

    目前,该区拥有清华梦工厂、江财众创空间、99企业咖啡等国家级众创空间3家,约占全省的30%,拥有北大科技园、清华科技园、江西桑海生物高科孵化器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家,约占全省的20%;拥有各级各类技术创新平台80多家。(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