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七龄童不慎落水 快递哥跳湖救人
  • 七龄童不慎落水 快递哥跳湖救人

    时间:2021-04-23 21:59: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景萍 吴国庆

    本报浮梁讯 (记者王景萍 通讯员吴国庆) “谢谢你不畏危险,救了我儿子。”4月13日上午,景德镇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大门前,浮梁县滨江明珠小区居民王汉中将一面锦旗送到快递员吕春晖手中,连声道谢。

    4月10日下午,王汉中的女儿和儿子等人在三贤湖公园游玩。突然,7岁的儿子不慎落入湖中,拼命挣扎。危急时刻,刚好经过此处的景德镇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快递员吕春晖,立即跳进湖中将他救起,之后迅速离去。事后,王汉中经过多方打听,终于知道了吕春晖的名字和相关信息,并带着礼物登门致谢,却被吕春晖婉言谢绝。最后,王汉中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吕春晖供职的公司以表示感谢。景德镇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广斌在得知吕春晖的事迹后,立即奖励了吕春晖3000元现金,并倡议全体员工向吕春晖学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