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启幕(图)
  • 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启幕(图)

    时间:2020-08-17 13:29: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石鹏、实习生江语摄影报道:“大疫当前,百业艰难,但危中有机,唯创新者胜。”8月10日至13日,中国企业家和各界创新创业者的年度思想盛宴――“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在南昌盛大开幕。3天时间内,围绕“超越与共生”主题,23场主题活动将密集举行。百位政商学界重磅嘉宾、上千位最具成长性和创新性的企业家在现场高频互动,共享商业智慧,共同开启疫后商业新局势。

    年会一角

    行业考察

    10日至11日,大会设置了江西名企走访环节,吸引了数百位企业家关注和参与。正和岛新能源部落的企业家们走进江西远东电池考察,该企业是江西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江西省协同创新体龙头企业。大健康行业考察,企业家们来到华润江中。作为OTC龙头企业,华润江中是全国唯一获得“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的制造企业。人工智能&VR行业考察,企业家们来到泰豪VR产业基地和南昌小蓝经开区。作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泰豪以“技术+品牌”的发展模式,致力于信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此外,还有绿色食品行业考察、跨境电商行业考察等环节,全方位展示了江西优势产业的发展潜力。

    11日下午的主题论坛上,战略思想家、智纲智库创始人王志纲,中关村龙门投资董事长徐井宏,大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正和岛湖南岛邻机构主席傅胜龙,洛客设计平台创始人、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和君集团董事长、和君商学院院长王明夫等嘉宾带来精彩分享,并达成共识:国家前行离不开企业家精神,向前走是唯一的方案。

    11日下午同期举行的还有人工智能、文化旅游、电子信息、大健康、新能源、云端经济、国际创新交流合作、创变之星等主题的创新发布专场论坛,商界创变者们在此发布新产品、新模式、新思路,彰显出企业家们对疫后发展环境的研判与思考。许多嘉宾的精彩演讲带给与会者新的启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