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参会企业家走访江西名企
  • 参会企业家走访江西名企

    时间:2020-08-17 13:29:2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佳惠子

    本报讯(记者刘佳惠子 实习生郭文熙)8月11日上午,参加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的企业家走进江西大健康、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代表企业,共同感受江西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与会嘉宾分别来到华润江中、泰豪VR产业基地、煌上煌和美翻网等江西知名企业走访考察,了解我省大健康、人工智能和VR技术、绿色食品、跨境电商等新兴产业发展情况。高科技的绿色工厂、前沿VR技术展示等给企业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触动了他们敏锐的商业嗅觉。

    通过深入了解这些江西名企和新兴产业的优势和现状,企业家们纷纷提出合作愿望和建议。杭州露电科技董事长杨丽燕表示,南昌是世界VR产业大会举办地,江西的VR产业起步早,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今后有机会开展合作,为江西的产业赋能。

    据了解,正和岛作为中国商界高端人脉与深度社交平台,目前已拥有7000多名企业家核心会员。此次创变者年会,会聚了全国各地1600多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深入江西考察“超越与共生”的合作新商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