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推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制
  • 江西推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制

    时间:2020-08-17 13:29:2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碧玉

    本报讯(记者杨碧玉)近日,省财政厅印发通知,明确将在全省逐步推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制度,首选省科学院、江西农业大学、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儿童医院4家省本级预算单位开展试点。

    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负责人透露,这4家单位分别属于科研机构、高校、政法系统、医疗系统,有较强的代表性。10月1日起,4家单位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要按规定公开采购意向。据了解,在总结试点经验基础上,我省将全面推广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制度。省级预算单位自2021年1月1日起实施的采购项目,设区市和县(市、区)级预算单位自2022年1月1日起实施的采购项目,全部要公开采购意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