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正和岛创变者年会上的亮眼“黑科技”
  • 正和岛创变者年会上的亮眼“黑科技”

    时间:2020-08-17 13:29:1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邹俊其 吴福清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邹俊其 吴福清)昨日,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在南昌拉开帷幕,活动中,由来自全国的多个参展企业,展出亮眼的“黑科技”,有心脏猝死预警机、3D全彩打印机等等,引得不少参会人员驻足观看。

    湖南毕生普公司的展台中央摆放着他们最新研发的仪器设备――心脏猝死预警机。毕生普是以色列的BSP公司和中以生物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此次在展会上主推的产品名为“HyperQ”,它能够对于心肌梗死,提前90天作出精准预警。中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左能为我们介绍,这台设备采用运动负荷的方式搜集检测者的心电信号,对检测者的高频QRS段进行智能分析,从而得到12个特异性的信号,通过这些信号就可以有效、精准地检测出检测者心肌缺血的状态。据悉,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全国各地将广泛部署这套系统。

    一家来自美国,名为Stratasys的公司也带着他们的产品来到展会现场。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张锡贤说:“我们的展板上有一个polyjet技术和一个FDM技术。polyjet技术主要应用的行业技术是非常广泛的,我们目前主要集中在早期汽车行业的CMF模型,以及电子消费品的CMF模型,还有一些医疗的样件。眼前这台外形十分具有科技感的设备是polyjet技术家族里的最新成员,叫J55。这台机器在操作过程中是无需人职守的,当操作员点击开始后,这台打印机从开始打印到完工,整个过程中是不需要人工的参与的。”张锡贤笑称“按一个按钮后就可以回家了,第二天上班就能拿到完整的零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