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中大教育南昌象山北路校区“改头换面” 学员退费难
  • 中大教育南昌象山北路校区“改头换面” 学员退费难

    时间:2020-08-17 13:28:5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今年受疫情影响,在线教育的发展,按下了快进键。但线下培训业务的停滞,也引起了培训机构部分学员流失、集中退费等一系列问题的出现。近日,求助人周女士求助称,自己给孩子在象山北路的中大教育报名了培训班,并缴纳了15000元学费,共计40节课,然而现在只上了三节课,中大教育却“改头换面”了。

    求助人周女士:

    在2019年的六七月份,我就接到她们给我的电话,说她们这边的机构改了名,如果我继续补的话,就到中大去补。

    据了解,中大教育象山北路校区目前已改名为“锐思”教育,但“锐思”教育由于经营不善,前不久已经倒闭关门,求助人周女士看到这番情景,十分着急。

    在周女士提供的收据单背面,记者看到,上面明确写着“随时可办理退费”,但为何该机构拒绝履行承诺呢?记者也陪同求助人周女士,来到中大教育朝阳洲校区协商相关问题,但中大教育朝阳洲校区负责人晏琼表示要找邹琦林本人解决问题!

    中大教育朝阳洲校区负责人晏琼:

    你是邹琦林的合作伙伴,他现在也是中大的负责人和法人。

    晏琼口中的邹琦林是谁?据了解,中大教育象山北路校区原本是由负责人邹琦林,与中大教育朝阳洲校区负责人晏琼合伙开办,但现在中大教育朝阳洲校区负责人晏琼却声称,求助人周女士缴纳的学费,他毫不知情,也并没有从中收取任何费用!这令人匪夷所思!

    原来,求助人周女士在2018年12月12日在中大教育象山北路校区,刷卡缴纳的第一笔学费6320元,并未在中大教育公帐之上,据银行查询的刷卡明细中显示,这笔费用却刷入了位于南昌市洪城加油城辛家庵加油站!而剩余的其他费用也没有在中大教育公帐上查询到!

    求助人周女士:

    我们刷出来的POS单上是写的中大,但实际资金流向又是另外一个地方,我压根没有想到这么大机构会做这样的事。

    中大教育朝阳洲校区负责人晏琼表示,如今他也联系不上原象山北路中大教育负责人邹琦林,随后他明确表示,象山北路中大教育一直是挂羊头卖狗肉。

    原来,当初象山北路中大教育,一直是处于无证经营的状态,求助人周女士所缴纳的学费,均无法进入公账。课外培训与辅导,本是正常的需求,但是如果缺乏政策监管,过度和无序发展,最终受伤害的还是家长和学生。针对求助人周女士所反映的问题,辣婆子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