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昔日车祸受害方 今变肇事逃逸者(图)
  • 昔日车祸受害方 今变肇事逃逸者(图)

    时间:2020-08-17 13:28:5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巧摄影报道:今年7月12日,南昌县一辆两轮电动车交通肇事后逃逸,导致两人受伤,其中一伤者经抢救无效身亡。8月13日,记者从南昌县交警大队获悉,“7・12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侦破。交警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侦破该案,正是因为这辆肇事电动车及车主前不久也曾是另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受害方。

    “7・12交通肇事逃逸案”案发现场

    ●电动车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7月12日早上7时50分许,南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广福中队接到报警称,105国道广福镇广福街尖嘴土菜馆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二轮电动车与刘某秀驾驶的无牌电动车发生剐蹭,并导致刘某秀电动车与行人钱某英相撞,造成刘某秀、钱某英两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电动车逃之夭夭。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通过询问当事人、查找目击证人、调取事发周边监控视频等,了解事发经过和肇事电动车逃跑方向。由于监控距离事发地较远,无法确定肇事电动车车牌等详细信息,给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的麻烦。7月14日凌晨,因事故受伤的行人钱某英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曾是交通肇事逃逸受害方

    广福交警中队民警在一处位于小巷路口的监控中,发现这辆肇事电动车的身影。民警一眼认出,这辆车牌为“南昌K02××H”的肇事电动车正是年初发生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受害方。

    原来,今年1月7日晚8时20分许,这辆“南昌K02××H”二轮电动车车主陈某国骑着电动车接妻子危某花下班,行至半路电量不足,两人推着车正在路边行走时,妻子危某花被吴某萍驾驶的面包车撞倒并受伤。事故发生后,吴某萍驾车逃离了现场。事发次日,民警将司机吴某萍抓获,吴某萍因肇事逃逸被处罚款15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日。该起事故的受害方陈某国、危某花夫妇正是因为交警的不懈努力,权益得到了保障。

    ●涉嫌交通肇事将被严惩

    7月14日下午4时,办案民警赶到陈某国家,在陈某国家中找到肇事的“南昌K02××H”二轮电动车,并将肇事司机陈某国抓获归案。

    “没想到陈某国现在成为肇事者后,没有从自身发生的事故中引以为鉴,选择逃跑。”8月13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陈某国因交通肇事逃逸,且造成致人死亡严重后果,现已涉嫌交通肇事罪,将移送司法机关提起公诉,依法予以严厉的法律制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