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盲人旅客出行 高铁乘务组温馨服务
  • 盲人旅客出行 高铁乘务组温馨服务

    时间:2020-08-17 13:28: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近日,在赣州西发往武汉的G1462次列车,赣州西站放客时列车长曾艳接到车站工作人员通知,4车有一位盲人旅客乘车,需要办理交接,列车长立刻赶往4号车厢,扶旅客上车,安排坐席,安放行李。

    通过询问旅客得知,这位旅客双目失明,乘火车回家,鹰潭北站下车,无同行人。列车长嘱咐4车乘务员对这名旅客重点照顾,并请周围临坐的旅客协助。列车长和列车员每巡视车厢都询问这位旅客有什么需要帮助,列车到达鹰潭北站,列车长搀扶旅客安全下车并与车站工作人员办理交接。旅客紧握列车长的手连声道谢,周围旅客看到这一幕也都纷纷赞扬南昌客运段工作人员对困难旅客一路上无微不至的照料,感慨铁路服务越来越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