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泰和消防乡镇专职队开展义务冲地活动
  • 泰和消防乡镇专职队开展义务冲地活动

    时间:2020-08-17 13:28: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增强专职队员们的社会责任感,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清新、整洁的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近日,泰和县消防大队禾市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组织对槎滩陂开展了义务冲地活动。

    针对近日暴雨过后烈日炎炎的天气造成路面淤泥覆盖的问题,专职队第一时间组织队员前往槎滩陂开展义务冲洗工作。冲洗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发扬了消防救援队伍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仔细地清洗路面。队员们克服高温天气的影响,经过约3个小时的辛勤冲洗,整个路段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冲地活动,专职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群众的呼声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以百姓的理解和支持作为工作的源动力,全力以赴地协助地方搞好辖区风貌工作献策献力,树立了泰和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