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红谷滩新区线上签约超100亿元
  • 红谷滩新区线上签约超100亿元

    时间:2020-03-09 22:35:4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范志刚

    本报南昌讯 (记者范志刚)3月3日上午,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举行“战疫情,促发展”线上项目签约活动,通过“屏对屏”的方式签约了11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00亿元。

    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面对疫情,该区招商部门切实做到“联系客商不断线、项目推进不掉线、绿色通道不占线”,积极开展各种线上招商、线上洽谈、线上推进工作。此次签约的11个项目涵盖了大数据、地铁商业、文化产业、虚拟现实、医药健康、物联网等现代服务业的多个行业及领域。

    下一步,该区计划在今年一二季度,围绕高铁商务区建设,陆续推出8块商业商务地块,总占地面积近200亩,进一步强化九龙湖核心区域的投资力度,预计投资额也将不低于100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