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萍乡招商引资好戏连台
  • 萍乡招商引资好戏连台

    时间:2020-03-09 22:35:3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启红

    本报萍乡讯 (记者刘启红)日前,芦溪县签约了投资26亿元的高速达数码智能产品项目和投资22亿元的利峰电瓷制造项目,湘东区签约了投资22亿元的谱奇高性能氧化铝陶瓷和VOC处理智能装备项目……萍乡市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谋划,强化创新,变“面对面”招商为“屏对屏”招商,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较为明显的阶段性成果。截至3月2日,该市签约招商项目58个,总投资468.1亿元,同比增长218.2%,其中,引进 “5020”项目9个,总投资259亿元。

    疫情防控期间,萍乡市毫不放松经济工作,采取主动作为、主动沟通、主动关心、主动支持、主动帮扶、主动筹划等六条措施,抢时间招商。利用商务微信公众号、招商微信群等多种渠道,高频次、大范围进行招商引资“云推介”,广泛捕捉招商线索。开启“不见面”招商模式,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与客商沟通,采取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解惑的方式,在线推介投资环境、重点产业,与客商 “屏屏见面”签约项目。莲花县通过视频与正业科技等8家企业进行对接,签约了投资37亿元的华金润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投资35亿元的鸿讯智能、投资12亿元的聚发实业等项目;上栗县开展视频签约活动,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53亿元。其他县区也通过在线洽谈、邮寄协议等方式,促成了一批在谈项目签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