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全南“云”上签约51.5亿元
  • 全南“云”上签约51.5亿元

    时间:2020-03-09 22:35: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唐燕 钟慧燕 黄扬扬

    本报全南讯 (记者唐燕 通讯员钟慧燕、黄扬扬)2月26日,全南县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招商项目视频签约活动在“云端”举行。通过视频连线,该县与来自国内外的投资企业进行远程签约,此次集中签约的9个项目,总金额达51.5亿元。

    疫情防控期间,该县开启“云招商”新模式,变“面对面”为“线连线”“屏对屏”,坚持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步伐不停歇。签约不见面,服务不断档。该县围绕重点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全面梳理征地拆迁、土地供应、审批手续办理、基础设施配套、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各类问题,制订责任管理清单分类推进。截至目前,该县利用电子信箱、微信平台等方式共为外来客商不见面代办服务事项18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