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不见面”审批为创业者“贷”来希望
  • “不见面”审批为创业者“贷”来希望

    时间:2020-03-09 22:35: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余燕

    本报弋阳讯 (记者余燕 通讯员康仁辉、苏水英)“江**先生/女士,我行于2020年02月27日向您尾号****的社保卡账户发放再就业担保贷款20万元,请您注意查收……”近日,弋阳县首批通过“不见面”审批获得创业贷款的申请者江明跃手机里接收到这样一条信息。“不见面”审批贷款,是该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推出的一种贷款方式,首批共为5名创业者发放贷款85万元,带动十余人就业。

    江明跃是弋阳县扶持的一名养殖场经营者,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江明跃的养殖业造成沉重打击,一方面猪鸭无法出售,另一方面还得购买饲料继续喂养。

    江明跃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电话给县就业局创业贷款中心的工作人员,询问相关政策。工作人员引导江明跃通过微信公众号,提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从接收申请、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确认、贷前调查,到最后通过“不见面”微信审批,创业贷款中心仅用2个工作日便全部完成了贷款审批流程。

    “从提交贷款申请到创业款到账,一周时间不到,没想到放款速度这么快!”收到贷款后,江明跃开心地说,“感谢政府和金融机构的好政策,在资金周转吃紧的特殊时刻雪中送炭,让我更加坚定了创业信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