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高安帮滞留贫困劳动力就业
  • 高安帮滞留贫困劳动力就业

    时间:2020-03-09 22:35:2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胡勇飞

    本报高安讯 (记者胡勇飞 通讯员李莉)受疫情防控影响,部分贫困劳动力滞留在家中,没有返回以前的务工岗位。针对这种情况,高安市积极做好贫困人员稳岗就业工作,组织人员走访复工复产企业,为滞留贫困劳动力就业开辟绿色通道。

    高安市通过微信公众号、就业APP等,实现企业“用工需求”和个人“信息发布”对接,让滞留贫困劳动力能够及时、便捷掌握用工信息。

    杨波是灰埠镇铜塘村贫困劳动力,原本在邻县一家陶瓷厂上班,由于公司目前没有开工,他想在家门口找份工作。“就业网上每天都有新的招工信息发布,我也把自己的基本情况发到网上了,相信很快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杨波说道。

    针对当前工作需要,该市还在全市300多个村开辟了600多个公益性岗位,从事消杀、巡查、防疫宣传等工作,确保防疫期间滞留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不返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