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百姓之声(2020.03.05)
  • 百姓之声(2020.03.05)

    时间:2020-03-09 22:35: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凌瑾

    截至3月4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上饶市、宜春市、吉安市、南昌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玉山县教育体育局、高安中学、婺源县住建局、安福县城市管理局、安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南昌轨道交通集团、玉山县仙岩镇政府、吉水县金滩镇人民政府回应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积极回复百姓诉求的单位表示感谢。

    婺源县绿源新城小区问题多

    婺源县住建局:加强对物业的监管,督促开发商完成尚未建成的项目

    网友反映:绿源新城小区问题多,存在物业配置人员不足、态度不好等问题,小区路灯照明未及时修复,消防设施也不完善。

    婺源县住建局:3月2日,婺源县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共同到绿源新城小区进行现场调查核实。经调查情况如下:物业配置人员不足、态度不好和路灯照明未及时修复;该小区属于6+1多层住宅小区,楼道未按规定设置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小区未设置消火栓;小区的消防车通道被占用,且消防车通道设置了限高杆,影响消防车辆通行。

    根据现场核实的情况,住建局约谈开发商法人和物业服务项目负责人,责令物业服务企业按《物业管理条例》《前期物业管理合同》配置人员、端正服务态度和及时修复路灯照明;责令开发商继续完善小区的基础设施、绿化、门岗等未完成的项目。下一步将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管,并督促开发商完成尚未建成的项目。消防救援大队下发《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刻拆除消防车通道限高杆,并在小区楼道处配备灭火器。同时,对该物业服务企业约谈警示,督促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

    玉山县八都供销超市 一扫码价格便翻倍

    镇政府:系统出现问题导致

    网友反映:2月27日,我在八都供销超市买了两盒单价为16元的固体空气清香剂。回到家,我扫描了一下该货品的条形码,结果显示单价为7元。2月29日,我再一次来到这家超市,发现之前花费16元的固体空气清香剂在货架上的标价为7元。3月3日,我带上前二次的购物小票来到该超市,希望得到一个说法,但营业员一口咬定他们没有失误,用超市扫描仪扫了标价为7元的清香剂上的条形码,结果显示为16元,营业员表示货架上标的价格不一定是正确的。对此,我希望得到八都供销超市一个合理的说法。

    记者跑腿:玉山县仙岩镇政府回应,经调查,消费者所购买的西兰固体空气清香剂在该超市货架上标价确实为7元每盒,系统后台价格也是7元每盒,而付款时花了16元,是因为系统出现了问题导致付款价格与货架标价不同。超市老板表示可随时退回消费者多付的金额,以后会进一步加强超市服务管理和提高服务态度。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更多内容请登录《百姓之声》网页版 详情查询网址:ms.jxcn.c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