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快递小哥争当文明使者
  • 南昌快递小哥争当文明使者

    时间:2019-11-13 19:00: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钟珊珊

    本报南昌讯 (记者钟珊珊)“仪表整洁、礼貌待人、热情周到、文明驾驶、规范收寄……文明南昌,我们在行动!”11月5日,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文明南昌 快递小哥总动员”主题活动在江西省奥体中心全民健身广场正式启动。来自邮政、中通、圆通、百世、韵达、顺丰、丹鸟等7家快递企业的105名快递小哥代表集体宣誓,争当文明使者,助力南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当前,南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期,而快递小哥们奔走于城市的大街小巷,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主体和典型代表。据了解,目前,南昌有2000多个快递经营主体,2.5万名快递小哥。活动启动后,该市快递小哥们将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做到文明作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并主动承担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义务,将一个个贴有文明标语的快递包裹成功投递,让文明的理念在社会公众中传播扩散,共同打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