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小区内强买强卖装修教材 南昌一男子获刑罚
  • 小区内强买强卖装修教材 南昌一男子获刑罚

    时间:2019-11-13 18:59:4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薛柏武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阙丽娟、胡星星记者薛柏武报道:南昌一男子以暴力胁迫手段、在写字楼强买强卖砂石、水泥等装修建材。近日,东湖区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强迫交易案,判处被告人龚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

    据介绍,2017年,龚某与他人合伙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莱蒙都会写字楼、万达广场装修工地出售沙石、水泥等装修建材。期间,2017年4月,曹某在龚某处购买沙石,后因其沙石价格远远高于市场价格且短斤少两在别处购买沙石,遭龚某语威胁和殴打,并恐吓送货司机不让司机卸货;2017年6月5日,龚某以孙某装修店面未购买其沙石建材为由,强行阻拦工人装修施工;2017年6月,袁某在莱蒙都会装修店面时,由于施工时自己在外面购买沙石,龚某对袁某恐吓并阻拦施工,强迫购买其沙石;2017年7月,龚某阻止某沙石公司承包商工人运沙石进莱蒙都会写字楼工地,恐吓并扬言砸车打人;2017年10月,谭某前往莱蒙都会写字楼工地运送沙石,在地下室卸沙石的过程中,被龚某殴打并威胁以后不准往莱蒙都会写字楼运送沙石;2017年10月,在莱蒙都会南区写字楼,樊某负责的某装饰公司的工人在地下车库卸沙石时被龚某殴打并阻拦,后因施工需要,樊某被迫在其处购买了沙石和水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2019年3月23日,龚某在红谷滩丰和花园小区门口被公安民警抓获归案。

    东湖法院认为,被告人龚某以暴力、胁迫手段实施强买强卖商品、强迫他人退出特定的经营活动,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强迫交易罪。鉴于被告人龚某归案后如实供述其主要犯罪事实,具有坦白情节,认罪悔罪,且无前科劣迹,可以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