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永新县金茂二手车行占道停车
  • 永新县金茂二手车行占道停车

    时间:2019-11-13 18:59:2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凌瑾

    截至11月11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吉安市、九江市、南昌市、抚州市、宜春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万安县文广新旅局、安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彭泽县住建局、九江市浔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市蒋巷镇人民政府、乐安县供水公司、安福县竹江乡人民政府、永新县交警大队回应了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这些单位表示感谢。

    永新县金茂二手车行大量车辆占道

    县交警大队:已安排民警现场整治

    网友反映:永新县金茂二手车行把大量二手车停放在店门口,占用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

    记者跑腿:永新县交警大队回应,经大队民警调查核实,该路段确实存在二手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大队已安排民警到现场整治并责令该二手车行不得占用人行道停放车辆。经整治,该二手车行已无车辆占用人行通道的现象。今后,将继续跟踪该二手车行的行为,消除该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大队将结合“三城同创”,对交通违法进行严查,并加强法律法规的教育和宣传。

    安福县竹江乡洋口村村民饮水困难

    竹江乡政府:正在建设抗旱机井,目前安排洒水车送水上门

    网友反映:我们是安福县竹江乡洋口村村民,因村里地势较高,地下水严重缺乏,村民挖的水井基本打不出水,最近村民连基本的日常饮用水都无法保证,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解决用水难问题。

    记者跑腿:安福县竹江乡人民政府回应,安福县竹江乡洋口村村民饮水困难属实。进入7月份以来,安福县遭遇了久旱无雨的恶劣天气,竹江乡干旱比较严重。为此,竹江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干旱严重的村组进行了20座抗旱机井的建设。针对洋口村1~3组约40户、180人的缺水情况,在该村2组挖钻了一口抗旱机井,目前进入了管网铺设阶段。在管网开通前,通过洒水车送水上门的方式来缓解村民生活用水需求。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更多内容请登录《百姓之声》网页版

    详情查询网址:ms.jxcn.c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