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问政快报(2019.11.12)
  • 问政快报(2019.11.12)

    时间:2019-11-13 18:59:2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詹世文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詹世文整理

    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显示,11月10日至11月11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81条。其中,南昌市公路管理局、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南昌市市监局、南昌经开区住建局、新建区城管局、南昌县蒋巷镇人民政府、南昌县塔城乡人民政府、景德镇市人社局、宜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安市教体局、万载县康乐街道办事处、渝水区“五型”办、余江区“五型”办、赣县区“五型”办、兴国县“五型”办、上犹县“五型”办、宁都县生态环境局、于都县岭背镇人民政府、黎川县“五型”办、乐安县“五型”办、南城县天井源乡人民政府、南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万年县“五型”办、婺源县“五型”办、婺源县城管局、广丰区吴村镇人民政府、鄱阳县鄱阳镇人民政府、鄱阳县鸦鹊湖乡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给予了回复,《问政江西》表示感谢。

    新修道路高出原路面很多,车辆无法上去

    鄱阳县鸦鹊湖乡人民政府:会对支路路口安排卡口顺接

    网友反映:上饶鄱阳县鸦鹊湖乡近期正在修路,路面高出原新农村建设时修的路一尺多,村里车辆无法上路。有时为了能够上路,车辆需要提前加速,这样特别容易发交通事故。

    鄱阳县鸦鹊湖乡人民政府:乡党委、政府安排人员到现场察看,与村民进行当面沟通,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因该公路改建项目设计方案为利用加水稳再加沥青的路层结构,所以路面会高出一些;在后期具体施工过程中会对支路路口安排卡口顺接来解决群众的出行问题。

    鸿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

    景德镇人社局:现场协调后支付了相应工资

    网友反映:本人从2018年10月份至2019年4月4日在由鸿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景德镇市中梁首府工程中打薄膜,从2019年1月至4月4日共做点工66天,合计18480元工资至今未发,请求帮助。

    景德镇人社局:据了解,当事人徐某保在鸿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中梁首府工程项目做点工,因手记记工单与鸿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存在一些争议,工作天数没有及时核算,导致鸿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没有及时支付徐某保工资。

    10月29日下午,我局组织徐某保和中梁首府工程项目负责人江某进行现场协调,该工程项目施工员当场与徐某保核算了实际工作天数后,双方达成一致。核算完后江某以银行转账方式支付了徐某保的工资。

    赣锋锂业烧煤污染环境

    宁都县生态环境局:待天然气接通后将取代燃煤

    网友反映:宁都县水东工业园赣锋锂业每天排出大量污水流入水源地,还有一个从早到晚燃烧的大锅炉。据了解,该企业和相关部门签订的是烧天然气,用锅炉送气来生产化工原料,结果该企业擅自改为大锅炉烧煤,严重污染环境,影响到周边百姓生活,希望相关部门管一管。

    宁都县生态环境局:我局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核实,发现该公司环评报告书已注明为用燃煤锅炉。目前天然气管网还未接到公司附近,待天然气接通后,会使用天然气代替燃煤。另外,目前该公司的污水经过污染处理设施处理达标后排入县污水处理厂,并未直接排入河流。

    网友们有相关诉求、建言和意见,可通过《问政江西》投诉举报通道反映,热线电话:0791-86849600、8684751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