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市望城新区是否规划新建学校?
  • 南昌市望城新区是否规划新建学校?

    时间:2019-11-13 18:59: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凌瑾

    截至11月12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赣州市、南昌市、九江市、抚州市、吉安市、新余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华东交通大学、修水县人社局、新建区教体局、抚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福县自然资源局、分宜职业技术学校、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永新县人民医院、安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景德镇陶瓷大学、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回应了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这些单位表示感谢。

    希望南昌市望城新区多建一些学校

    新建区教体局:今后每建一安置小区将同步兴建一所小学

    网友反映:请问南昌市望城新区是否规划新建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学校,以解决当地小孩上学问题?希望新建区能多建一些九年义务教育学校。

    记者跑腿:新建区教体局回应,目前正规划设计在梦庐花园兴建一所占地面积45亩的小学。为缓解望城新区中心小学招生压力,计划投资约8000万元对望城新区中学进行改扩建,将望城新区中学改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目前正在进行整体规划。今后,望城新区每建一安置小区都将同步兴建一所高起点的小学并按规定配置建设幼儿园。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