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海航白金花园多家无证宾馆被取缔(图)
  • 南昌海航白金花园多家无证宾馆被取缔(图)

    时间:2019-11-13 18:59:1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高译丹摄影报道:近日,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沙井派出所对海航白金花园小区的无证宾馆进行统一清查,截至目前,共查处并取缔无证宾馆4家,行政处罚和治安拘留擅自经营的违法人员共4人。

    民警查封无证宾馆

    “自从去年搬进小区,半夜总是吵吵闹闹的,还经常有陌生人晚上敲门、从门缝里塞涉黄小卡片,每次都会被吓一跳。”李女士称,她注意到,同层有一家小旅馆,没有大堂、前台,房间里放个电脑就营业,而且A栋的13层至24层类似的情况还不止这一家。

    11月11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沙井派出所了解到,自今年9月以来,沙井派出所出动100余名民警对海航白金花园小区内的无证宾馆进行统一清查,截至目前共查处并取缔无证宾馆4家,并对违法经营人员进行查处。沙井派出所所长刘稳称,这些宾馆无法通过消防验收,从而无法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民警已将用于经营宾馆的房屋贴上封条,并告知房东不能租给违法经营人员。下一步,沙井派出所将加大对辖区内违法经营无证宾馆的打击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