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庐山西海水质连续四个月为I类
  • 庐山西海水质连续四个月为I类

    时间:2019-11-13 18:59: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何深宝

    本报武宁讯 (记者何深宝)记者从武宁县有关部门获悉,近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发布了《2019全国地表水水质月报(7月)》,庐山西海水质为Ⅰ类。这是庐山西海自今年4月以来,水质连续4个月为I类。

    庐山西海原名柘林湖,约80%的水域在武宁县境内。为保护庐山西海水质,武宁县在农村开展了水资源、农业养殖污染、矿山污染等9项整治活动,在沿庐山西海的8个乡镇建设了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农村环境质量得到全面提升。同时,山上“禁伐二十年”,让伐木工变成护林员,森林覆盖率由72.1%提高到75.59%。此外,关停工业园区环保不达标企业50家;在对县城老城区进行雨污分流改造的同时,对沿修河的污水主管网进行清淤堵漏,严防污水流入庐山西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