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让群众就医和企业医保缴费更顺畅
  • 让群众就医和企业医保缴费更顺畅

    时间:2019-11-13 18:59:0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针对群众就医就诊需要来回跑和企业医保缴费排队时间长的问题,九江市按照主题教育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要求,由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牵头,出台过硬举措,着力整改落实。

    比如,该市中医医院针对尿毒症等慢性病患者就诊需要来回跑的问题,将相关审批权限下放至医院血透室,患者只需在血透室就可以完成填表、审核等程序。同时,为解决尿毒症等慢性病患者复印病历需多跑腿的问题,专门成立客服服务中心,对患者复印病历实行全程代办,患者只需提供有效证件,客服服务中心就会在最短时间内,将复印好的病历送到患者手中,得到了广大慢性病患者的认可。

    比如,该市浔阳区针对企业医保缴费网点少,造成企业缴纳医保费排队等候时间长的问题,立即组织召开相关单位协调会,并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商讨解决办法。经过区医保局、农业银行等单位的共同努力,9月底,该区在所有农行网点开通了医保缴费业务,参保企业可就近选择网点缴费,解决了缴费需长时间排队的问题,赢得了企业及职工的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